超高校級的屍體

死鱼

没有尽头(原创)

没有尽头。


我躺在海底,但那不是海底,我觉得是海底,冰冷的水没有流动,就像血管里的血液一样被冻结,好像要窒息了,我说不出任何话,无尽的海水,我在想有多少氯化钠?掺着多少的水和泥沙?深海里的鱼会游过我的躯体吗?心脏停跳了,气压很大吗?它好像要崩裂了,水里没有氧气吗?呼吸不过来了。


我躺在深渊里,但那并不是深渊,我觉得是深渊,剩下的土地是干燥的,我是躺在干涸的河床里,旁边埋着死鱼的残骸,我凝望着深渊上方的天空,是灰色的,但我觉得它是无色的,我看不见了,深渊愤怒于我看着它,于是它挖去了我的眼睛,我躺着的这块土地曾经奔流着多少河水?阳光是否真正的直射过这里?我想不会了,还有大气层呢。


我躺在死森林里,但那并不是死森林,我觉得是死森林,我听到乌鸦的叫声,但是只有蝙蝠划过上空,它们是黑色的、小小的,翅膀是弧形的,我的身边是枯叶,并不是秋天的脆落叶,而是腐烂的、软的,全部都是枯木,树枝上没有叶子,没有鸟窝,我听不见麻雀的声音,只有乌鸦和蝙蝠,这片森林曾经有多少昆虫造访?它曾经有多么翠绿?它的春天是绿的、秋天是红的吗?死亡笼罩了这片死的森林吗?


我要死了,但是我又走不到尽头。


没有尽头。


时间停滞了吗?我躺在三个地方,深海,深渊,死森林。


每个地方都那么刻骨铭心,每个地方都在舒展我的躯体,挤压我的灵魂。这三个归属死亡的地方不需要灵魂,它们需要更多的躯体,它们想要去孕育新的生灵。这是可能的吗?


没有尽头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