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級的屍體

死鱼

伊洛克梦湖(约佣+微杰佣)

·这是个短打,杰克对萨贝达不一定是爱

·死亡设定  死者萨贝达、杰克    生者德拉索恩斯


艺术家站在伊洛克梦湖旁作画。


画上是红色的器官,我的朋友,你可能不大了解医学,但我想那种器官一定是女士独有的。艺术家的黑风衣被风缓缓吹动着,伊洛克梦湖漾起圈圈涟漪,摄影师站在树下,树叶也被风轻轻吹动了,他摆弄着相机。他要为艺术家摄影?


但或许你没有看见湖边还有另一个人。戴着兜帽的瘦小身影,如果不仔细看,你会以为他是个孩子!


伊洛克梦湖的湖水太蓝了,萨贝达的眼睛看起来也蓝莹莹的,但事实上还是浑浊。


“萨贝达,请你到我的相机边上来。”银发的摄影师轻轻地喊着,艺术家却把画布猛的撕了下来:“你应该做我的模特!到我这儿来。”


摄影师上前去拉他,没有拉到他,萨贝达深绿色的衣角躲过了摄影师的手,他没有回答任何一句话,就像以前那样,默不作声地又低垂着头。


艺术家的脸上带了微笑:“你没有任何办法,德拉索恩斯,伊洛克梦湖是我的,既然我亲爱的小模特主动来了这儿,那你就不应该干涉他了。你以后可以陪我一起栽种玫瑰,萨贝达。”


“萨贝达,我相信你是很听话的。”德拉索斯纯蓝色的眼睛盯着他,“好孩子,你应该跟我回去。让我为你照张相片?”


他仍旧不说话,黑色的靴子磨着草皮,萨贝达在思考着什么呢?


他抬头了,直直地与德拉索恩斯对视:“我碰不到你了。”


他绑满绷带的手穿过了德拉索恩斯的身体,但是摄影师毫发无伤。艺术家把手搭在萨贝达的肩上。


“你还有机会吗?摄影师先生?我相信你奇妙的能力一定会回溯吧。不过这对于我来说,没什么用处呢,所以,我会好好招待你的小朋友的。”


你在惊讶吗?我的朋友。


伊洛克梦湖,生与死的交界,我相信我的解释足以让你知道了。


梦中的湖充满了雾气,逐渐模糊了眼。德拉索恩斯惊醒了,他隐隐看见阳台有一个瘦小的身影。


“萨贝达?”


6点的钟敲响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